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19 奇幻问卷
来自栗子.

1.在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曬皮題嘛這就是,于是一一報來——
【以下角色按創建時間順序排列,羅列角色均使用1年以上。】
米克尔.H【女,暗精,贼】
伊恩·米纳尔【男,白龙,牧师】
芷罗【男,学徒】
其他的小皮就不晒了..


2.你在奇幻RPG中用的最多的職業?
贼或者牧师.

3.你在奇幻世界的理想職業?
战斗系牧师吖啧啧..

4.你現實中的職業在奇幻世界應該接近什麼?
就是那种能跑很快但是会摔好几跤的贼.

5.你的生活圈在奇幻世界會形成什麽樣的集團?
RP团...

6.偶像?
让我想想...

7.説到你在奇幻世界的冒險,第一個浮現在腦海中的事情是什麼……
围着篝火吃烤肉?呃呃..斗篷斗篷!!!

8.最近的一次角色扮演的經曆?
都已经成坑了..

9.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的角色站在床邊,你會什麽反應……
先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然后跟她打招呼..


[另外野外的山路很刺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14 阿门..
反正就那一瞬間世界改變了。

從來沒有想過某日會有那種感覺,
世界末日的夢只存在我們的調侃裏面。
但是對於他們就是突然來臨了,作爲人類的渺小和無力感。
於是剩下的只有哭泣了麽……

總之在前綫的各位加油了……

-----
對於麻痹的厭煩[?]感覺突然產生的,所以這幾天完全沒去碰它= =
偶果然屬於變化很快很劇烈的人……
但是誰還有心情去玩遊戲嘛是吧是吧……

-----
待補充或者永遠沒有……
2008.05.05 公司喬遷
DSC05756.jpg


終于整理完畢了,請忽略後面的紙箱— —b

總之這是一個周圍只有一個小儸森的地方……口胡昨天迷路迷的太sui了orz,幸好有班車不然我是不是該考慮7點出門,所以怎麽對張江這種路夠大站夠長店夠少的地方有好感嘛,掀桌
[天音:根本是因爲你是路盲吧]
不過班車真的還是很美好的!!!

ma..,,

5月2日”女仆”主题日活动
萌え!!!
为众宅们争取福利是我们的使命、所以“2008上海同人会”女仆主题日特别活动开始啦!主人们,在魔都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是否越来越疲累了呢?没关系,在这个5月假期中,来到活动现场,让我们治愈您的心灵吧!
活动时间:2008年 5月2日
地点:2008动漫同人大会活动现场(东亚展览馆 零陵路800号)
5月2日全天,凡着女仆装人士(伪娘可)入场一律免票.
请务必着装完毕后统一由场馆西一门登记入场.
5月2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之间,凭着装完整的女仆造型进场;
入场后领取一张登记表和一块号码牌,当场填写个人资料;
登记完毕后将号码牌佩带在身上,当场由工作人员为其拍摄一张形象照片,以便参加后续活动;
然后,就可以入场尽情的享受同人大会带给你的乐趣(主人们在等着你哟!)
奖品设置:
最佳人气女仆+荣誉奖状
最佳风格女仆+荣誉奖状
最佳造型女仆+荣誉奖状
(每位或奖者更有神秘礼物送出)



我承认这是吸引我去的一部分理由!但是女仆照片就不放了,宅男太汹涌了没帕金森也手抖..现在能google到好多.不过女仆嘛还是现场去看比较有感觉.
伪娘和推倒秀只看到一点点..哎呀光在摊位附近活动了..捂脸.

攤位。



腐墻,雷多,慎|||
[特別是那個ALL48....orzsto
DSC05649.jpg


DSC05650.jpg


呃不得不提的是,龍之夢6樓的這傢咖喱店,豬排滿足了在座所有想吃肉的願望,但是這個……具有咳嗽藥水味的杏仁豆腐是怎麽囘事!?
DSC05747.jpg


敗家物品!哦呵呵呵呵呵~~~揉~~
DSC05748.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