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宣傳2

死線要到了.............[ 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3.27 沒營養..
093823.jpg
我為什麽要在大半夜不睡覺不畫本子..畫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扔
這個當表情的話其實很贊不是嗎?
我的工作其實充滿喜感呢[!?]我現在才發現是不是很悲哀啊;;A;;..[你快滾

------
其實..這就是本質?
686.gif
上面這個表情是在笑請相信我!
2009.03.25 ......呃
2323.jpg

=x=不抱怨了繼續畫...
2009.03.20 ..趕稿期繼續
宣#20256;
詳細情況看這裡

爆頁吧爆頁吧爆頁吧[N+次]
我真不愧是設計無能的粗糙星人..[捂臉
324323432.jpg

一個小時前還死在顏色上心情可糟糕了但是現在我真高興 !
有布拉金斯基同學就覺得可高興了雖然我不太明白stalker的意思?!
另外: mother是灣妹[喂]pet是路[.....]
......
好吧我又要被踹臉了我去滾床單...


2009.03.16 =口=胡..
mabi.jpg

什麽兼職數量跌到130了居然..原本200多了呃..TAT..
麻痹你快像韓國一樣的免費 [ ?..
再下去我家小女就老了//[其實那最好了XD

還有圍繞在周身的氣是怎么回事...
2009.03.07 僅僅是水罷了
只是划一個地方說點話而已.
Untitled-1.jpg
=A=好吧我爬墙去vocaloid了...[ 冷吧冷吧..
打算弄成彩色绘本,呃..[故事无能的人飘..]=w=
弄得完就CC4弄不完我也不知道啦啦啦这次不想像上次那么了.
印量应该不会比push多..在aph热潮中咱要低调...=...=

[写的真像预告我果然公告写多了么连日志都如此的....严肃............(捂脸)]

无意义的嗷叫:这个世界守序阵营的果然好少~~~
2009.03.01 CC3.5歸來
今天感受到了大家無比的熱情.....................

[粉紅色]還見到了多年的偶像.......=w=/////[/粉紅色]
這不是更加證明某人是萬年TK控麽[毆打

然後就是.本子沒有收全.有點兒小怨念.TAT

總之[?]今天承蒙大家關照了![鞠躬.

.
.
.
今天打算休息一下等,明天下班了再來更新掃蕩過的書..和公式BLOG.....還有剩下的網絡預定的..領取號碼.........
[同學們號碼一定要記住啊啊啊啊....沒有收到郵件的一定要跟我說.....還有今天部分沒有來領書的同學是怎麽囘事.....囧


爬走去休息......


-----------------

曬昨天的戰利品
02032009.jpg

=A=蟲師本等了好幾個月還是錯過了嗚嗚嗚嗚淚奔..這就是沒有緣分麽..
其他的全部,如願收入囊中,超滿足wwwww

一會打算去把BIRDS定了X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