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是感恩节,今天上来补.

昨天回家看到母上把新棉布被套做好了,红格子的,很喜欢很喜欢,很舒服很舒服..好幸福////w///
所以先感谢娘亲和爹.虽然我经常抱怨,但是从心底的爱他们..

然后都给朋友们.

阿沙,算是目前能见到的关系最密切的了,不管怎样都能忍受我脾气的人也只有这人了吧,神经大条在某些方面还真好用,到圣诞节咱就认识3年了挖=w=//
恩恩还有栗子同学也是,摸毛摸到秃///
感谢上帝让我在最低潮的时候遇到她们.

还有陪我玩了1年半麻痹的叶子和小宝还有去了北京就没有怎么出现的小宝的老公俺地西服,云[什么,不要我谢?那我去划掉XDDD],当能独立刷赛高的时候,拿到第一把刺的时候,当小坎肩之类的奢侈品躺在包裹里的时候.终于能穿上基复8铠的时候.是咱刚认识的时候完全无法想象的亚=w=

然后是王国亲,索耶亲和西京的亲们,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挖///w///

每天见面的同事们,多谢你们的关照[鞠躬]

然后谢一下老天赐给我的绘图天赋.虽然至今依旧很渣..

最后谢谢废柴2..


--------------------------------
最近总是做噩梦.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hobicts.blog85.fc2.com/tb.php/113-fd88762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